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4年绿美校园暨青年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4-03-14    点击次数:10

为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联系,帮助青年人扩大社交圈、增强社交技能,促进相互理解、增进友谊,鼓励个人自我认知和发展,3月12日植树节,校友总会办公室联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处、会计学院、法学院、校研究生会、广州校友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美校园暨青年联谊活动。活动得到了1987级财务会计专业校友朱凤涛所在企业——Hamilton Beach汉美驰的大力支持。

  


活动分为“相识-- 一见相遇——守护绿美校园相知——美好光DIY。”三个阶段。

在“相识-- 一见”阶段,单身的在校研究生和校友们通过有趣的游戏环节,彼此认识,互相熟悉,齐心协力,团队作战,欢声笑语融化了最初的陌生与拘谨。

  


通过“相遇——守护绿美校园”环节,在校研究生和校友们分成若干小组,查看校园里校友们捐赠的每一棵林木的生长情况,并为它们建立档案,在3月12日植树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共同守护绿美家园,守护校友们对母校的爱。

  

  


相知——美好光DIY”环节中,在Hamilton Beach汉美驰公司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下,在校研究生和校友们学习制作咖啡和牛排,团队合力DIY色香味俱全的下午茶。

  

  


最后的“幸运大抽奖”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校师生和校友们纷纷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成立的“绿美校园建设基金”项目。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校师生和校友们再一次加强了交流,增进了了解。校友们纷纷表示,十分开心能参加这样有意思且有意义的活动,感谢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同时也祝愿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