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  概况
概况

广东省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概况

    广东财经大学始建于1983年,原名广东财经学院,1985年改名为广东商学院,20136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现名。建校30年来,学校为社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人才,校友分布各行各业,足迹遍及海内外。

    广东省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于2013912日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登记正式成立。是由广东财经大学(包括其前身广东财经学院、广东商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51440000077896669N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和激励广大校友弘扬母校优良传统,推动社会主义公益事业,共同为母校、校友、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设有理事会,理事由社会各界及校友代表组成。第二届理事会共有理事34名。设会长1,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13名,秘书长1名。理事会下设秘书处,秘书处办公地点设在广东财经大学综合楼702-1室。


    广东省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登记证书副本下载查阅:

    校友会登记证书副本正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