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同行交流 共谋发展
时间:2023-12-12    点击次数:10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深入探讨及分享校友会、基金会管理工作经验,促进各校校友会&基金会共同发展,12月8日,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副秘书长郑丽艳、林伟强,星海音乐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邓东萍,广东金融学院校友办主任王中志,副主任肖荣勋等领导及老师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广东财经大学校友办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等对各位兄弟院校校友、基金工作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段丹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校友&基金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今年40周年校庆期间的校友活动和基金项目的情况。

图片

绿美校园


       会上,各高校就校友会、基金会办会经验、特色,活动开展,经费来源、使用问题,在校友会、基金会如何开展创新项目等方面展开讨论,为各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发展打开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向。

图片

交流分享


      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表示,感受到了广东财经大学翻天覆地的变化,更见证了广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快速的发展过程。他提到,校友工作要注重细节,要让校友们时刻感受到母校的牵挂与惦念。

      星海音乐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邓东萍向大家分享了星海音乐学院自60周年校庆以来在校友和基金工作上所作的努力和获得的经验,她特别提及基金项目在执行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表示要做到依法依规,也要有情有义有担当。

      广东金融学院校友办主任王中志表示,此次广财行干货满满,收获多多,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校际之间的校友基金工作交流和学习,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交流会上,段丹主任与各高校互赠礼物。会后,到访的一行人员在校友办的带领下,游览了校园,参观了校史馆、榴园广场、财源瀑布、侨心桥、仲景园等在40周年校庆期间新建设落成的绿美校园项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