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湛江校友会(联络处)成立
时间:2023-10-20    点击次数:10

“情系广财四十载·缘聚湛江谱新篇”广东财经大学湛江校友会成立大会于2023年10月14日下午在湛江民大喜来登酒店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校友办主任段丹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林聪,校友办正处级联络员曹阳,校友办副主任周瑾等,以及近250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湛江校友会筹备组张博校友作筹备工作报告。他说,在母校的精心指导下,在广大湛江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湛江校友会筹备工作如期顺利进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湛江校友会(联络处)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罗贤甲副书记与理事会龙海生会长、黄童礼会长等共同为“湛江校友会(联络处)”和“湛江校友之家”授牌,并为“湛江校友慈善基金”揭牌

1991级投资专业校友龙海生与1993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黄童礼任联席会长,2008级法学专业校友张博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段丹主任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情况和校庆活动开展情况。她说, 到今日湛江校友会成立,我们已经实现了广东省内地市校友组织全覆盖。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省外及海外拓展校友组织。


罗贤甲副书记讲话。他用“更大、更美、更强”向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期建设与发展情况,并诚邀校友们在10 月 28 日校庆日返校共贺母校 40 周年华诞。

兄弟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16个地市的校友会代表专程驱车来到湛江在现场向湛江校友会赠送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贺礼,这种省内地市校友会齐聚一堂的方式足以表达大家对这位“小老弟”的宠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