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40周年校庆之“情牵广商· 财遇良缘”校友集体婚礼火热筹备中!
时间:2023-09-28    点击次数:10

    庆祝广东财经大学建校40周年,学校拟举行“情牵广商· 财遇良缘”校友集体婚礼,为同为广财财宝校友的夫妻或拟结婚的财宝新人夫妻提供的专属机会,让财宝夫妻们一起参与进来,打造一场典礼,为学校40周年助兴,同时也为自己增加一次美好难忘的回忆

99日,“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公众号发布推文《40周年校庆 首届广财校友集体婚礼开始报名啦!》,2日内推文点击率超2万人,近百人报名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校友集体婚礼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在重建的仲景园内举行仲景园爱心墙见证仪式;第二阶段将在北田径场举行中式集体婚礼仪式。

学校希望通过集体婚礼的方式,让这些在广财牵手的财宝夫妻们在母校的见证下,再次许下一生的誓言,携手走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