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十“球”事·地方校友会同贺校庆暨2023广东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校友杯”足球赛开赛!
时间:2023-09-25    点击次数:10

为庆祝学校40周年校庆,四十·地方校友会同贺校庆暨2023广东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校友杯球赛于2023923日(星期六)在广州校区北田径场举行。赛事由校友总会公室主办,校友足球俱乐部承办,学校体育教学部、校工会、校团委、会计学院、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协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广州、东莞、深圳、茂名等15个地市组成的15校友队伍以及教工足球队参加比赛。

23日上午9:30,四十“球”事·地方校友会同贺校庆暨2023广东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校友杯”足球赛开幕式隆重举行。会计学院的财女们为远道而来的师兄们表演了青春洋溢的足球宝贝开场舞,赢得了大家的一阵阵掌声。


罗贤甲副书记致辞。他说,此次比赛不仅是校友们青春的再延续,也是友谊的新起点。16支代表队整装待发,绿茵场正渴望拼搏的汗水和激情的呐喊,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球会友、增进友谊。

校友代表1987级会计专业的赖化冰师兄为母校及参赛的队伍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最后,罗贤甲副书记与校友办、体育教学部、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参赛队伍代表一同为比赛开球。

按照赛程计划,本次赛事于9月23日至24日举行预赛,10月21日举行半决赛,10月22日举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