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和校友走访——走进东莞、珠海、中山
时间:2020-07-21    点击次数:10



【编者按】: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已经正式开始,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一是由校领导分工、分别带队,二是回访的同时开展校友的走访活动。这也是学校首次将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与校友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校友工作助推招生宣传。近期,我们将陆续推送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7月19-20日,于海峰校长带队会计学院和经济学院,邹新月副校长带队工商管理学院分别前往东莞和珠海、中山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活动。


    19日,于海峰校长带队,党办校办陈光团主任、会计学院邢风云院长、文波书记、招生考试处何雄卫处长、校友办曹阳主任等相关部门领导及老师前往东莞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活动。学校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海德集团,并与10余名校友亲切座谈。东莞校友会会长刘剑锋向学校一行介绍了东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以四大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财税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法律服务中心)为立足点,五大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网球俱乐部、啦啦队俱乐部)为联系纽带积极开展工作。于海峰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发展动态,并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校友与学校之间要紧密联系,互通有无,积极搭建平台,建立校友命运共同体。座谈会结束后,学校一行还参加了东莞市广财就业公益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和东莞校友会2020首届足球联赛开幕式。次日,学校一行回访了东莞中学和东莞市第一中学,与中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东莞校友座谈会


东莞市广财就业公益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日,于海峰校长带队,经济学院黄晓凤院长、黄虹书记等相关部门领导及老师前往珠海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活动。活动中,学校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汉浩集团,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于海峰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发展动态,希望珠海校友会继续保持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系,加强与其它地区校友会、兄弟院校的地区校友会的交流和学习,互通有无,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次日,学校一行回访了珠海市第一中学,与中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珠海校友座谈会


校领导与珠海校友们合影留念



     20日,邹新月副校长带队,工商管理学院任巍院长、代永华书记、校友办曹阳主任等相关部门领导及老师前往中山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活动。学校一行首先回访了中山实验中学,与中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随后,邹新月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当地校友,与10余名校友亲切座谈,听取校友们介绍了当地的校友发展情况,以及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建议。邹新月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加强联系,支持中山校友组织的成立筹备工作,助推当地校友工作的建设。

中山校友座谈会


校领导与中山校友们合影留念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