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东莞校友会校友企业座谈会暨海德集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0-05-18    点击次数:10

      5月16日,广东财经大学东莞校友会校友企业座谈会暨海德集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海德集团圆满举行。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学生工作部胡卫标部长校友总会办公室曹阳主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陈静副部长、研究生院段丹副院长等领导和老师,东莞校友会负责人刘剑锋、谭韶东等校友,海德集团莫鹏苏校友等企业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老师们与校友及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探讨整合校友企业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罗贤甲副书记代表学校与广东海德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我校东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海德集团副总裁莫鹏苏介绍了海德集团的基本情况与未来规划。他说,集团产业板块涵盖房地产开发与城市更新、商业运营、物业管理、教育产业和金融投资,总资产过百亿元,是珠三角地区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他指出,人才是集团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希望能够在今后与学校的合作共建中实现人才培养与人才输送的互动互赢。

      座谈会上, 我校东莞校友会会长刘剑锋、执行会长谭韶东先后介绍了东莞校友会成立以来的情况。目前,东莞校友会以“就业创业、财税、法律、金融”的4个服务中心和1个顾问专家组、以及4大球类俱乐部和1个啦啦队的“4141阵型”组织架构整合资源、高效运作。特别是疫情以来,东莞校友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联络校友企业、挖掘就业岗位、帮助师弟师妹落实就业。继4月初发布第一批一百多个岗位的校友企业招聘信息以来,东莞校友会又积极响应学校“校招友约、同心战疫”校友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的邀约,现已动员22家校友企业参加线上招聘会并为校友企业提供细致的服务指引。

      罗贤甲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问候校友,对东莞校友会紧密团结、服务校友、服务地方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支持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随后,他向校友们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大家就如何增强校友与学校的互动合作,如何为母校发展助力、为校友发展赋能,以及怎样促进东莞校友会进一步发挥和实现“沟通的桥梁、情感的港湾、增值的平台”的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结束后,学校一行在海德集团副总裁莫鹏苏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德集团。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广东财经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