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18-10-30    点击次数:33

10月28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东财经大学“正心堂”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友总会办公室和经济学院的负责人、教职工代表,以及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等地10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经济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91级国贸专业校友梁行当选经济学院校友会会长。

会上,黄晓波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经济学院所有校友回家,并预祝经济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黄晓波指出,在学校35周年校庆纪念日这一喜庆的日子里,经济学院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是喜上加喜,定能为母校和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增添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经济学院校友会的适时成立,充分说明我校校友工作蒸蒸日上,为办好广财大,又增添了一支强大的力量。黄晓波强调,我校自建校伊始,学科、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是与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匹配、同频共振的,培养出来的学生社会认同度和就业认同度高,这是值得骄傲的,也是学校进一步发展进步的动力。广大校友们今日汇聚正心堂,共叙友谊,话说成长,是为了不忘初心,感恩母校,感恩老师,诉说着大家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之心。35年来,学校的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母校能有今天的变化,是一代代老师和学友们用心血和汗水创造的,是历届优秀校友们用真情和奉献促成的,这正是广财大精神“正心诚意,求真向善”的实践表达。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参天之木,必有其根。黄晓波书记表示,母校既是大家振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也是大家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母校真诚地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期望大家心系母校,心连广财,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广东财经大学办得更好!

  

黄晓波书记讲话

  

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