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珠海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春联谊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27    点击次数:14

    2018324,广东财经大学珠海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春联谊会在珠海吉大五月花酒楼顺利召开。学校于海峰校长,党办、校办陈光团主任,校友总会办公室曹阳主任、周瑾老师,以及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区的校友代表和珠海本地校友代表共140余人与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珠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以及《章程》的修改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的理事、常务理事、监事长和监事以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1986级审计专业校友陈于峰当选第二届广东财经大学珠海校友会会长。

  

  

  

    会上,于海峰校长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对珠海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珠海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社会主义公益文化建设,在推动校友和母校发展、社会进步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校友和母校间从来都是心心相印,息息相连,命运与共:一方面,校友是母校办学事业发展的代言人,社会对学校办学工作的认可,很大程度上是通过对校友的了解来认知的,校友的成就彰显着母校的业绩,校友的形象展示着母校的精神;另一方面,校友从来都是母校办学事业不可或缺的参与者,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一直以来不仅得力于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也得力于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一代代校友对母校不求回报的无私回馈,不断载入学校发展的史册。他表示,大家心系母校的这份淳朴且浓厚的感情,是对母校最宝贵的馈赠,母校永远是大家可以休憩的精神港湾,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于海峰讲话

  

    陈于峰会长表示,担任会长一职既是一份高尚的使命,更是一份沉重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本届班子成员携手前行,严格按照《广东财经大学珠海校友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紧密围绕校友会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母校和珠海的发展作出广财人应有的责任担当。

                                                 陈于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