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时间:2017-12-22    点击次数:14

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近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书记代永华、院长任巍带队到深圳走访校友企业,并与深圳校友商讨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如何支持、配合广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重启筹备事宜。陪同走访和交流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柏勋、副书记方继勇和辅导员路军奉,以及深圳地区不同专业的各届校友。

    此次走访的校友企业主要是1989级工商管理专业冯军校友创办的壹天下基金管理公司以及2001级工商管理专业张春霞校友和其先生共同创立的深圳羽博移动电源有限公司。交流中,校友们分享了自身创业的经验和人生的经历,以及所在公司的创设理念、发展历程和前景展望。学院领导老师感谢广大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与校友们商讨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如何支持、配合广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重启筹备事宜。席间,学校党委吴琦副书记致电出席校友,高度肯定了校友们务实创新的精神,并预祝广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重启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