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二届MBA教指委第一次会议暨第三届MBA发展论坛
时间:2014-06-17    点击次数:0

6月15日,我校第二届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MBA教指委)第一次会议暨第三届MBA发展论坛在广商酒店举行。校长王华、副校长于海峰、MBA教指委委员和执行小组成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于海峰主持会议。

王华致辞。他指出,MBA教育是一所财经院校师资力量和学术水平的集中体现,办好MBA教育对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学校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MBA高层次实践型管理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介绍了我校MBA教育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战略,并希望第二届MBA教指委的成立能进一步推动我校MBA教育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交流。

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新春教授做论坛主题发言。他围绕如何协同创新、进一步提升广财大MBA品牌影响力、提高国际化程度、做好国际认证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内外合力,协同育人”这一主题,就如何汇集校内外力量,共同把MBA做大做强建言献策。

我校第二届MBA教指委由政府部门和知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MBA教育专家共21人组成。此外,学校还聘请了中山大学李新春教授、同济大学吴泗宗教授为我校MBA教育顾问。王华为第二届MBA教指委委员、MBA教育顾问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