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校友总会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23    点击次数:10

32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到校友总会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曹阳,工作人员周瑾和江虹参加调研座谈。

曹阳介绍了校友总会办公室、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及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本学年的重点工作,以及校友和基金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等作了汇报。周瑾、江虹分别就校友组织建设,校友联系和服务,公益项目管理,以及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罗贤甲听取汇报后,对校友总会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建组织,推进校友会分支(代表)机构的建设;二是建平台,建立校友信息系统,加强官网、官微、纸媒等宣传阵地建设;三是建机制,制订我校校友工作建设的指导文件,明确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促进良好联动机制的形成;四是抓基础,掌握完整的校友基础数据和通讯信息,及时更新并实现智能分析;五是搞活动,通过科学的整体设计,多层面打造品牌校友活动,加强校友间的沟通和联系;六是做服务,准确地了解和把握校友的需求,做好服务;七是抓安全,加强规范管理,重视校友活动中意识形态工作和人身安全等问题;八是迎评估,根据基金会等级评估工作要求,明确目标,确定整改方案并推进整改。

最后,罗贤甲表示,校友总会办公室要明确工作定位,优化工作机制,加强联系和服务,让每一位校友都感受到母校的关爱,有归属感!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