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之家”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21    点击次数:10

12月19日,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广州本部顺利举行。校长于海峰、校友会会长黄晓波、副校长陈国栋,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校友办负责人、学院离退休和在职教职工代表,以及各届校友代表等共200余人与会。

大会对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机构和人选进行了表决,选举1998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朱晓明等担任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会第一届负责人。于海峰、黄晓波、陈国栋和陈中伟、孙耿、朱晓明等校友共同为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之家”揭牌。

截至2020年底,地理与旅游学院已为国家培养了6300余名各级各类毕业生。朱晓明表示,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会将严格按照学校校友会章程,在校友总会授权的范围内统筹开展工作,更好地联系和服务校友,为母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通讯员:江虹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