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各地校友代表列席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0-11-03    点击次数:10

    112日,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广州本部综合楼隆重开幕。省内各地市和海南省共20位校友代表应邀齐聚母校,作为列席代表参加了2日下午的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听取了党委郑贤操书记所做的题为“凝心聚力,锐意改革,开启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报告。


   

   

    会前,校友总会办公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来自东莞、深圳、海南等地的校友代表向其它地区介绍了所在地校友会(联络处)在筹建成立、理事会换届,以及校友活动的组织策划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校友们互相交流、学习,并结合所在地区校友工作的现状和特点,对校友工作如何更好的服务校友、母校和当地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议期间,校友们重游校园,重拾满满的回忆,惊叹母校的发展和变化,纷纷表示对母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校党委郑贤操书记、于海峰校长等两次看望校友代表们。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