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东莞校友会(联络处)成立一周年庆典暨2020迎新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0-11-25    点击次数:10


    20201121日,广东财经大学东莞校友会(联络处)成立一周年庆典暨2020迎新活动圆满举行。

    一年前的1123日,广东财经大学东莞校友会(联络处)正式成立。一年来,东莞校友会(联络处)坚持以校友为本、以情感为纽带、以服务为桥梁、以活动为载体,以促进就业为目标,以共同发展为宗旨,通过加强组织和委员会制度建设,成立广财就业公益服务中心,完善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开展各俱乐部特色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校友、母校和社会的共同发展。

    接下来,东莞校友会(联络处)将继续以校友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全力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通过活动交流凝聚校友;二是协助年轻校友就业创业;三是通过设计各种专业高端产品,为校友提供差别化服务。通过扎实的服务为校友创业就业铺路搭桥,为母校建设工作添砖加瓦,让广财东莞校友会(联络处)真正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