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友工作 ▍汕头、江门、清远、东莞、深圳校友活动锦集来啦!
时间:2020-09-30    点击次数:10

汕头、江门、清远、东莞、深圳

校友活动锦集来啦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汕头校友第一期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近日,汕头校友在汕头华润置地北塔大会议室顺利举行第一期主题活动。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汕头校友的历史活动回顾视频,重温了领导及老师莅临汕头、关心汕头校友,以及汕头籍校友回赠母校的珍贵瞬间。活动还邀请到来自中信建投佛山南海营业区投顾总监、广财大10级陈福权校友做主题分享。这次活动是汕头校友组织的第一期主题活动,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在母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广泛联络校友,收集校友信息,做好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

 


 
 




江门校友热心参与2020年万胜星火计划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夏令营活动



近期,由我校江门校友发起成立的邑榕公益慈善会在2020年万胜星火计划“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夏令营活动中,为江门市新会区共十个社区的困难家庭、外来务工家庭、以及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子女带去了一堂妙趣横生的科学实验课程,展示了科学的奇妙,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开启了一段愉快新奇的成长之旅。





清远校友前往连州大营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近日,清远校友会组织校友到校友黄智勇挂职的连州大营村进行中秋慰问活动。活动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拉开序幕,通过大营村村委会了解当地情况,现场慰问大营村27户贫困户,由校友会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此次活动响应了国家扶贫号召,关心与支持了校友工作,增强了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清远校友会表示将继续举办各类慈善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此外,清远校友会还于近日举行了一场中秋月饼DIY亲子活动。




  

















东莞校友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由东莞校友会篮球俱乐部组办的首届广财东莞校友篮球赛于金秋九月正式开赛。本次赛事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指导思想,本着“快乐篮球,促进交流,增进感情”为宗旨,采取分片区组织的形式,让校友们走访交流东莞各片区,分享篮球欢乐,共聚校友情谊!















深圳校友会开展系列沙龙活动


      近期,深圳校友会开展了系列沙龙活动,针对校友们关心的热点话题举行讲座。在行业沙龙系列活动中,校友会邀请了2000级校友杨继福博士、2011级校友张研分别开展以《宏观经济、热点板块与故事投资策略》及《疯牛行情下期权投资机会级保险策略》为主题的讲座。在家庭教育公益沙龙活动中,校友会邀请了2010级校友薛涵艺以及壹起成长的专家们为校友们做了关于《辅导作业不再烦恼》、《怎么说孩子才会听》、《情绪管理有一套》等热点话题讲座。此次系列沙龙活动得到了深圳校友们的热烈反响,通过讲座,校友们也增进了交流,加强了联系。











来源:汕头校友、江门校友会、

清远校友会、东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