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走进揭阳、清远、肇庆
时间:2020-07-30    点击次数:10



【编者按】: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已接近尾声,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一是由校领导分工、分别带队,二是回访的同时开展校友的走访活动。这也是学校首次将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与校友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校友工作助推招生宣传。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此次活动的最后三站——揭阳、清远、肇庆。


     7月26日,学校一行赴揭阳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活动。法学院党委袁东卫书记等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活动。

    学校一行回访了优质生源基地揭阳市第一中学,与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进行了座谈,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下午,学校一行看望了揭阳的部分校友代表,并与大家亲切座谈。校友们介绍了当地校友的发展情况,对母校和校友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袁东卫书记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介绍了学校改革与发展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校友工作等基本情况,并希望揭阳校友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助力学校、校友和当地社会的发展。随后,学校一行还走访了校友郭怡乐的企业——揭阳市康美日用制品有限公司。

揭阳校友座谈会


院领导与揭阳校友们合影留念



    7月28日,学校一行赴清远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活动。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林宏秋书记和黄洁娜副书记,以及校友办等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活动。

    上午,学校一行与清远校友代表们亲切座谈,清远校友会会长郭少敏介绍了清远校友会的建设情况,以及当地校友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对母校和校友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林宏秋书记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改革与发展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校友工作等基本情况。随后,学校一行走访了校友郭少敏的企业——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及校友陈镇强的企业——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下午,学校一行回访了优质生源基地——清远市第一中学,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招生宣传等工作达成了共识。

清远校友座谈会


院领导与清远校友们合影留念



  7月28日,学校一行赴肇庆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活动。统计与数学学院黄辉副院长和校友办曹阳主任等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活动。

  学校一行回访了优质生源基地肇庆中学,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招生宣传等工作达成了共识。随后,黄辉副院长带队赴肇庆学院,与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曹阳主任专程拜访了履新市税局的卢伟雄校友。下午,学校一行与10余名校友代表亲切座谈,校友们介绍了当地校友的发展情况,对母校和校友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曹阳主任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改革与发展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校友工作等基本情况。他希望肇庆校友加快校友组织建设,加强交流互动,助力学校、校友和当地社会的发展。

院领导与肇庆校友们合影留念



曹阳主任专程拜访卢伟雄校友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