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走进汕头、河源
时间:2020-07-27    点击次数:10



【编者按】: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已经正式开始,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一是由校领导分工、分别带队,二是回访的同时开展校友的走访活动。这也是学校首次将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与校友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校友工作助推招生宣传。近期,我们将陆续推送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7月24-27日,学校一行赴汕头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活动。外国语学院陈冬纯院长和杜萍副院长等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活动。
      学校一行先后在潮阳和汕头看望了汕头市部分校友代表,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陈冬纯院长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状况以及学校校友会的活动情况,诚挚邀请校友们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来,发展校企合作,并利用好校友们的人脉资源,推进公益,推动母校的更快更好发展。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发展提出了建议。
      活动期间,学校一行回访了优质生源基地汕头市澄海中学,并在校友的大力协助下,分别与潮南实验中学、潮阳一中和澄海实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

与汕头校友的座谈会


学院领导与汕头校友们合影留念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7月25-26日,学校一行赴河源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活动。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副院长陈蔼祥、党委副书记李恩华等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活动。
      25日至26日,学校一行在河源龙川一中举办了招生宣讲会和现场招生咨询,并与中学在招生宣传等工作上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共同助推招生宣传工作。
      26日下午,学校一行看望了河源的部分校友代表,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座谈会上,王伟书记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规划,代表母校校友会对河源校友会的成立筹备提出建议。校友们也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回忆了求学期间与学校和老师之间点滴故事,并向母校发展提出建议。

与河源校友的座谈会


学院领导与河源校友们合影留念



来源:外国语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