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初心不忘 感恩回馈——我校三水校区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时间:2019-09-18    点击次数:13

 

  

  

  党委书记黄晓波致词

  

    

校长于海峰接受捐赠并向杨立颁发校友卡

  

  

9月18日上午,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捐赠黄蜡石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三水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陈国栋,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杨立,三水校区管委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工商管理学院三水校区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杨立校友代表广东拔萃教育集团向学校捐赠刻有“厚德、励学、笃行、拓新”校训的大型黄蜡石一枚,校长于海峰接受捐赠并向杨立颁发校友卡。

黄晓波表示,广东拔萃教育集团一直关心支持广财大的建设和发展,此次慷慨解囊捐赠刻有校训的黄蜡石,既体现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也为广财大佛山三水校区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杨立是我校2006级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以来,他一直心系母校,默默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2017年8月,广东拔萃教育集团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立“广财大工商拔萃基金”专项公益项目,计划四年捐资100万,用于资助广财大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提升计划。

据悉,广东拔萃教育集团起步于房产,钟情于教育,历经十数年奋斗,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以教育为主体,房产、金融为两翼的现代企业集团。拔萃集团坚守“感恩、承担、协作、行动”的准则, 以“义利合一”为核心信念,以“拔萃系统、中西融合、在线教育”为三大基石,致力打造国际化教育产业平台,培育健康阳光、德才兼备的拔萃精英。

  

  

  

学校领导和拔萃集团负责人共同为黄蜡石揭牌

  

  

  

摄影:广财大工管微世界

  

作者/通讯员:江虹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