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门邑榕慈善活动之击剑公益行圆满举行
时间:2019-03-01    点击次数:13

201911517日,邑榕慈善活动之击剑公益行在江门荟萃击剑馆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江门市邑榕公益慈善会主办,并联合多方单位机构,为蓬江区90组困难家庭带来一场新颖的击剑活动,旨在为江门困难家庭的儿童创造条件了解和认知击剑运动,同时带动更多慈善机构和人士,加强对公益体育运动的重视。邑榕慈善会的陈中伟、李本立和梁东乐等广东财经大学江门校友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江门市邑榕公益慈善会是由广东财经大学江门校友发起,在江门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公益慈善组织。旨在资助江门地区经济困难的广财大校友及其家庭、组织和资助江门地区相关公益教育培训活动、支持广财大建设和发展,从而推动校友与母校的共赢发展。2019年,邑榕慈善会将以文化、教育、科技、体育为主线,以青少年为主要对象,面向五邑地区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开展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