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线的通知
时间:2020-04-18    点击次数:12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报考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线如下:


一、广州校区





研究生院佛山分院





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说明:1.符合教育部“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及经教育部备案的西部计划等项目加分政策的考生,需在5月7日前向我校招生考试处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我校将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有序启动硕士生复试招生工作。现公布广东财经大学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后续复试时间、形式和要求暂未确定,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网站(http://yzb.gdufe.edu.cn)以及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各研究生招生单位联系方式



备注:工商管理硕士教育中心即为MBA学院。研究生院佛山分院各专业复试调剂事宜请咨询对应的各专业培养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2020年4月17日





来源:招生考试处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