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广东财经大学校友卡申办的通知
时间:2017-06-23    点击次数:0

亲爱的校友们,大家好!

2015年学校开展校友卡申办工作以来,受到了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欢迎。为进一步服务校友,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现就2017年校友卡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办方式

1.往届校友申办:采取平时分散申请,定期集中办理的方式(因卡厂制卡有数量要求,所以集中制卡)。校友平时通过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提交申请材料,学校每年统一办理一次,具体办理时间以通知为准;

2. 应届毕业生申办:学校在应届毕业生离校前,统一将毕业生所持校园卡(学生卡)转为校园卡(校友卡),并开通校友卡功能;

3.请登陆校友会官微“校友服务——校友卡”栏目,关注相关通知,了解校友卡功能和申办流程。

二、2017年办理要求

(一)申请对象

1.需要办理校友卡的校友均可提出申请,每位校友只可办理一张。如遗失需要重新办理的,应先由校友本人持身份证到学校一卡通中心办理注销手续后再通过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提交申请材料;

22017年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办理,不需要个人提出申请。如毕业生在离校前遗失的应在学校统一要求的毕业离校时间前到一卡通中心办理校园卡(学生卡)补办手续并转为校友卡。在此以后遗失的请按照往届校友申办校友卡的方式提交申请。

(二)集中办理时间

12017年校友卡集中办理的时间段是20171011230,请校友个人务必于2017930通过关注“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在“校友服务——校友注册”栏目中,按照提示选择校友卡申办提交个人材料;

2特别提醒,2017年校友卡个人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930,在此时间以后提交的申请材料将汇入下一个年度集中办理。

三、联系方式

校友总会办公室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4096259,邮箱:xyb@gdufe.edu.cn

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联系电话:84096230

欢迎您扫码关注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和基金会官微,了解更多的服务资讯!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7年6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