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庆四秩芳华,“篮”不住热情——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校友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3-09-25    点击次数:10

923日,四十地方校友会同贺40周年校庆系列球赛之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校友杯篮球赛在广州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省内13个地市共17支参赛队伍的校友回到母校,与母校的教工队及在校生们一起上演了一场激情燃烧的篮球赛事。

罗贤甲副书记致辞

最终,深圳校友队获男子组第一名、东莞校友队获男子组第二名、肇庆校友队获男子组第三名、清远校友队获男子组第四名。佛山校友队获女子组第一名、广州校友队获女子组第二名、信宜校友队获女子组第三名、深圳校友队获女子组第四名。


本次校友杯篮球赛由广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办,广东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校团委、校工会、校学生会和学生篮球协会联合承办,广东财经大学东莞校友会协办。校友杯篮球赛旨在庆祝建校40周年,弘扬广财拼搏体育精神,凝聚广财校友篮球精英,是广东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系列文体活动之一,也是学校体育文化节的重要内容,后续还将举行相关校友赛事活动。

此次篮球赛得到了东莞校友会(联络处)的大力支持,并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的衣服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