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汕尾校友会(联络处)成立!
时间:2023-09-21    点击次数:10

善美红土地 相聚广财缘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分享会暨广东财经大学汕尾校友会成立大会于2023917日上午在汕尾市城区星河湾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社会合作处处长黎友焕,校友办主任段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校友办正处级联络员曹阳,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桂拉旦,校友办副主任周瑾,以及汕尾籍老师和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在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分享会上,黎友焕及桂拉旦先后分别做了主题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及汕尾高质量发展思路》及《双轮驱动推进汕尾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分享,老师们为在场的各位汕尾籍财宝提供了支持家乡建设与发展的新思路。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汕尾校友会(联络处)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并举行了聘任仪式和汕尾校友会授旗授牌仪式。1986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林文章任会长,1992级会计专业校友周小扬任执行会长,1991级投资专业校友吴雪曼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段丹主任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情况和校庆工作安排。


陈树武书记讲话。他向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期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紧密团结起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校友自身发展、学校发展,以及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最后,他诚邀校友们在10 28 日校庆日这天返校共贺母校 40 周年华诞。


兄弟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并专程驱车来到汕尾在现场向汕尾校友会赠送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贺礼,以表达祝福和对未来校友工作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