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河源校友会(联络处)成立
时间:2023-08-28    点击次数:10

8月27日,推动河源高质量发展之广财河源校友分享会暨我校河源校友会(联络处)成立大会在河源市时代云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大鹏,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原MBA学院院长李焕荣,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瑾等学校领导及老师,兄弟校友会代表及河源校友共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河源校友会的成立。

河源高质量发展之广财河源校友分享会上,李焕荣分享了如果通过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推动河源高质量发展。李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架构师)、朱传明(2005级市场营销专业)则分别从自身工作的经历出发,分享在职业生涯中有关推动河源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河源校友会(联络处)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并举行了聘任仪式。199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魏文锋任首届校友会理事会会长。

段丹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情况和校庆工作安排。

于海峰总结讲话。他向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期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紧密团结起来,加强交流合作,拧成一股绳,聚人力、聚智力、聚财力,促进校友自身发展、学校发展,以及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在实现个人梦、广财梦的同时,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广财人的贡献。最后,他诚邀校友们在10 月 28 日校庆日这天返校共贺母校 40 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