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阳江校友会(联络处)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3-07-30    点击次数:10

7月29日,乡村振兴之文化振兴专题论坛暨我校阳江校友会换届大会在阳江市江城区名濠饭店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副校长陈国栋,校友办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曾宪怀,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等,以及来自广州、茂名、江门、湛江、中山、肇庆、清远、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西南政法大学广东校友会、中山大学阳江校友会、暨南大学阳江校友会、华南农业大学阳江校友会、广东工业大学阳江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和阳江校友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换届活动。

陈国栋致辞说,母校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未来更需要与广大校友携手并进。他希望阳江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加强校友的联系和服务,加强与母校的紧密联系,通过各种方式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互助共促,打造“母校与校友的命运共同体”,为新时代母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信息支持、物质支持和精神支持。


会议通过《广东财经大学阳江校友会管理办法(修订案)》,选举产生广东财经大学阳江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1998级商务英语专业校友邓天任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段丹主任介绍了学校近期的校友及校庆工作开展情况。

罗贤甲讲话指出,在一代代广财人的努力下,学校办学理念不断创新、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办学条件明显改善、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显著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今年是母校成立40周年,他诚挚地邀请广大阳江校友在校庆之际,回母校看看。


理事会换届会议后,举行了乡村振兴-文化振兴专题圆桌论坛,用文化的力量振兴乡村丛书新书发布会,阳江市第一届乡村振兴公益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及换届大会庆祝晚宴。2001级市场营销专业陈名慧、2007级宪法与行政法学硕士马草原主持活动。

圆桌论坛由我校200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关丽娜主持。论坛中,我校2009级法学专业校友、“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李博业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就如何利用文化振兴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浅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庆祝晚宴上,各兄弟校友会代表向阳江校友会赠予礼品,充分地展示了各地校友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建立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