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郑贤操书记走访茂名校友并为茂名校友之家挂牌
时间:2023-07-28    点击次数:10

7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赴茂名走访校友,在我校客座教授梁仲景先生陪同下与部分茂名校友在位于茂名市茂南区碧桂园公园一号的“暨园”与校友亲切座谈,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随行。

郑贤操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一代代广财人的努力下,学校办学理念不断创新、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办学条件明显改善、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显著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今年是母校成立40周年,他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在校庆之际,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结合茂名市近年的建设发展重点及茂名校友所在行业特色特点,就如何更快更好地促进校友、母校及地方经济的共同发展,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郑贤操与梁仲景先生一起在茂名校友会(联络处)柯曦航会长等见证下为暨园挂牌“广东财经大学茂名校友之家”牌匾。由社会贤达梁仲景先生热心提供的暨园不仅是暨南大学校友之家,也是广东财经大学及其他广东高校在茂名的聚集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促进茂名各高校校友之间交流与合作。次日,郑贤操走访了位于茂名市东信时代广场的茂名校友会“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