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梁燕处长一行来访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
时间:2023-04-27    点击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和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推动高校校友&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425日下午,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梁燕处长、刘毓洁副处长等一行受邀来到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之家,与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就高校校友工作的管理实践与思考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参加了交流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瑾主持会议。

罗贤甲对梁燕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暨南大学校友和基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有目共睹,此次能亲临学校传经送宝,是广东财经大学学习和成长的好机会。


梁燕处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暨南大学的发展史,分享了暨南大学校友工作的管理实践经验和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她说,校友总会需建立大平台、大校友、大数据、大活动的工作理念,以推进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共同目标,营造“人人都是校友”的校友文化氛围,努力打造“人人都是校友工作者”的校友工作格局。


校友总会办公室段丹主任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建设与发展情况,特别是更名为广东财经大学后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成长与变化,以及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在校友会/基金会的内部治理,基金会的运营管理,校友文化的传播和传承,校庆工活动的筹备与举办,以及校友会/基金会服务学校三全育人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会前,梁燕处长一行参观了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