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来访
时间:2023-03-10    点击次数:10

39日下午,他们受邀来到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之家,探讨交流如何发挥校友作用,为大湾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主任黄一梅,校友办老师袁小梅等也到校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片


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瑾介绍了学校及校友&基金工作情况。

 

广东省西南政法校友会执行会长黄秋练用“1234”来总结了广东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即:1——成为一流的校友会;2——传播校友事迹,传承西政精神;3——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打造校友服务网络,助力校友发展的平台;4——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服务祖国。

 

广东省西南政法校友会是5A级社会组织,从2002年成立以来,集结了在粤近3万名西政人,经过多年的努力,校友会已成为广大在粤西政人心灵的港湾。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主任黄一梅表示,此次来访广东财经大学“蹭”到了西政校友会的交流十分难得,希望能有机会与各高校联合开展校友活动,共促发展 。

 

期间,双方就如何推进高校校友和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广州校友会(联络处)监事长赖国华,执行会长邵建盛及1997级经济法校友陈逸敏也分别从自己的角度针对校友工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图片


最后,段丹表示,十分感谢广东省西南政法校友会和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校友办一行前来学校传经送宝。希望以今天为起点,双方在后期的校友活动中产生更多的互动,一起梳理校友资源,为校友赋能,帮助校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