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前往走访了由1986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刘裕兴创立的合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2-25    点击次数:10

2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前往走访了由1986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刘裕兴创立的合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宋信强,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铿浩等随行。

图片

合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裕兴,副总经理杨洋、王新燕,董事长秘书李培阳(2014级金融硕士)热情接待。


赖国华(1987级税务)、苏冠辉(1991级国际税务朱晓明(1998级旅游管理)、王伟诚(2003级社会工作)、江钦城(2005级公共管理)等校友也参加了走访活动,并与学校一行座谈交流。座谈交流过程中,大家就如何通过校企合作、特别是校友企业如何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来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助推广东财经大学建设成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郑贤操从北门广场的建设讲起,由北至南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园建设的整体规划。他说,今年是广东财经大学建校40周年,学校着力改造校园环境,提升在校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力争以最美好的面貌迎接校友们“回家”。刘裕兴对郑书记如数家珍、娓娓道来的讲述深表感动,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号召广大校友团结一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最后,郑贤操为刘裕兴颁发了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慈善使者”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