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聚焦广东高质量发展 广财大校企行”的第三站——深圳
时间:2023-02-22    点击次数:10

2月18-19日,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前往深圳,先后走访了深圳市千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羽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以及深圳市汉东玻璃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家校友企业,看望在这里奋斗拼搏的广财人,并在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与近50位深圳校友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曾志辉,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铿浩等随行。

图片

在校友座谈会上,深圳校友会(联络处)联席会长、1986级审计专业校友陈迅楷向学校一行介绍了校友会从1996年筹备成立以来的发展壮大过程,以及所开展的校友工作情况。今年是深圳校友会(联络处)理事会的换届年,他诚邀更多的校友能参与到校友会的工作中来,为更多同在深圳的校友服务。

罗贤甲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就,也介绍了学校4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热情邀请校友们在校庆之际,回母校看一看。


1989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冯军向与会人员激情澎湃的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与思念。他说,母校建设成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是所有校友的期盼,也是大家共同努力和奋斗的目标,能站在大湾区引擎龙头位置,亲自参与和见证母校的发展,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历史时刻之一。


1991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曾嵘,1999级金融学专业校友谢贵,2002级人力资源专业校友罗天勇也纷纷向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个人的成长与进步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郑贤操书记总结讲话。郑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拜年,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幸福、事业“兔”飞猛进,在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校友和母校一起携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共同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