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于海峰校长带队前往北京走访、慰问在北京工作、生活的校友
时间:2023-02-18    点击次数:10

2月13-14日,学校于海峰校长带队前往北京走访、慰问在北京工作、生活的校友,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大鹏,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等领导和老师随行。

13日,学校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华图集团,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原学校教师、华图集团董事长易定宏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感慨道:“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广东财经大学,学校赋予了我很多,我对学校有着很深刻的感情。回顾过去的二十多年,我去学校工作然后又从学校出来自己创业,深感不易,但对学校的思念丝毫不减。” 他还表示,校友之间的传帮带十分重要,事业的成就很多时候是可以依靠校友的,如果有需要他也会全力支持。

随后,刘大鹏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段丹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1996级企业管理专业曾鸣,1997级法学专业万琦,1999级法学专业韩萌都是从北京考去学校的校友,他们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看到北京的校友队伍越来越壮大,了解到母校越来越好,由衷地高兴。

2002级广告设计专业校友梁燕苗分享了自己的北漂经历,并且也介绍了北京校友的基本情况。她感谢自己在北京一路走来,不管是事业上还是生活上得到的师兄师姐们的帮助,并且也十分愿意将这份广财情谊传承下去。

于海峰校长总结讲话。他说,保持与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联系是广东财经大学重要的文化组成部分。我们要为校友搭建好校友会这个平台,实现和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和交流的桥梁,一同建立学校与校友的命运共同体。

最后,于校长为易定宏颁发了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慈善使者”铭牌。

14日,学校一行走访了2004级法学硕士张磊校友所在的企业——狮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