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郑贤操一行来到广财大“校企行”系列活动第二站
时间:2023-02-21    点击次数:15


    2月17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郑贤操一行来到广财大“校企行”系列活动第二站: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87级企业管理校友周伟建,副董事长蔡丹娜,总裁办主任/战略督导部副总经理杨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丽玲,公司学苑校长韩妮热情接待。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曾志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社会合作处处长黎友焕,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以及来自佛山、深圳市18位校友共同参与了走访交流活动。

    在校友座谈会上,罗贤甲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就,也介绍了学校4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热情邀请校友们在校庆之际,回母校看一看。

    随后,校友们针对学校如何支持服务校友企业高质量发展,如何更好开展校企合作、协同培养、学科建设、社会合作,如何办好学校40周年校庆等方面建言献策。

    1987级财务会计专业校友朱凤涛为学校的突飞猛进感到自豪,鼓励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校争得荣誉,群策群力把40周年校庆办好。

    佛山校友会(联络处)会长、2000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黄书胡说,学校可以结合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来开展学科建设,让学生在进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学习和实践,快速成长。

    2003级金融工程专业校友张培扬说,在工作中接触到的校友能力和素质都很高,我们的校友在各行各业都逐渐成为中流砥柱,校友们可以基于校友会这个平台,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和进步。

    郑贤操书记总结讲话。他代表母校向与会校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回应了校友们提出的问题。他说,今天的座谈感受到浓浓的师生情,很受鼓舞和鞭策,“将用99%的努力去解决1%的问题,将1%变成100%”。他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在母校快速发展时期,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团结奋进新篇章!

    周伟建等人的陪同下,郑贤操一行参观了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艺术漆展厅、科技馆、数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