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开展广财大“校企行”系列活动
时间:2023-02-10    点击次数:16

校企行正式启程:2月9日上午,郑贤操一行来到广财大“校企行”系列活动第一站:广东拔萃教育集团。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我校2006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杨立,拔萃集团人力总经办总经理梁剑锋,拔萃集团行政部副总经理黄嘉雯,拔萃集团计统中心主任、2013级财政学专业校友陈秀珊等热情接待。

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大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党委书记王德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钟健,以及来自顺德区15位校友共同参与了走访交流活动。

图片

杨立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校友座谈会上,郑贤操代表学校为校友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他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就,并指出“**学校这些年变化很大,发展也很快,现在已经成为博士点授权高校。今年是学校建校40周年,欢迎校友们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回忆了昔日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校园,但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变化,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校友们感谢来自母校的关心和关怀,接下来将继续努力,发挥所长,期望为母校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出贡献!


在杨立等人的陪同下,郑贤操一行参观了拔萃集团的科技馆和文化馆等地。双方并就企业的人才需求、大学人才培养创新、以及如何通过“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最后,郑贤操为杨立颁发了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慈善使者”铭牌。


图片

据悉,广东拔萃教育集团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教育为主体,服务、金融为两翼的现代企业集团。2017年,公司设广东财经大学工商拔萃基金,用于资助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面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基金先后奖助学生双百工程、“挑战杯”团队234个,就业困难、临时困难学生17名,奖励指导教师、科研优秀教师、优秀教学奖316人次,教师团队1个。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