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会议
时间:2021-09-09    点击次数:11

97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会议在投资学专业1994级校友柯声的公司——广州市航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召开。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融政创沅基金创始人、投资学1998级校友林赟及6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木河向一直关心支持学院校友工作的校友们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金融学院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他表示,校友是推进学校及学院发展的永动机,是涓涓细流汇聚成的浩瀚大海,也是璀璨夜空里的一颗颗明亮的星。校友工作意义重大,主要体现在三点,一是联络校友感情,通过校友会让“散是满天星”的金融学院校友们“聚成一团火”;二是互助和帮扶,通过优秀师兄师姐为在校和刚毕业的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提供学业和就业帮助,将“产”和“教”完美融合,达到“育人”的最终目标;三是一切为了传承,金融学院校友会是校友之间产生归宿感和获得感的精神家园,通过校友会传承金融学院“同一个金融,同一个家”的优良作风。

随后,陈木河提出了金融学院校友会换届的组织架构建议,并和大家商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的筹备方案。现任金融学院校友会会长林贇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主要职能。

最后,柯声、丘俊杰、李惠等校友分别对金融学院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就校友会换届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