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次校友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20    点击次数:18

918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校友工作会议在广州校区北三-914会议室顺利召开,这是继821日后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友办副主任周瑾主持,与会人员围绕广州校友会(联络处)筹备这一主要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

校友办主任段丹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校友工作情况,分享了校友工作理念和工作原则。她说,学校校友会将围绕“促进校友自身发展,促进学校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来开展。她认为,活动是校友工作的灵魂,联接是校友工作的关键。校友总会应通过科学有效的组织方式,将现有的学院校友会、地方校友会(联络处)、俱乐部和行业组织等自组织串联起来,发挥出子系统和总系统的功能作用,构建系统之美。会上,她重点对广州校友会(联络处)组织架构的设想进行了介绍,建议通过提升目前有较好基础的高尔夫俱乐部、足球俱乐部、户外文化运动俱乐部的地位作用,促进广州校友会(联络处)和校友总会的紧密联动。最后,她还提出建设校友信息系统,搭建活动平台,建立互助机制等具体工作举措。

随后,校友们对广州校友会(联络处)的定位、组织架构、经费、宣传联络及成立大会活动内容等重要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广州校友会(联络处)的组织架构达成共识。会议决定,由朱晓明、陈世良、赖国华、邵建盛等校友牵头组织广州校友会(联络处)筹备事宜,并将会同各学院校友会负责人酝酿产生筹备组人员,有序推进后续筹备工作。

  经过商定,广州校友会(联络处)成立大会拟于20211023日正式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校友代表有(按姓名音序排列):陈超青(工商管理MBA2013级)、陈海涛(涉外会计专业1988级)、陈世良(企业管理专业1988级)、陈雨荷(金融学专业1999级)、何穆田(会计学专业1992级)、蒋剑豪(企业管理专业1996级)、赖国华(税收学专业1987级)、李惠(酒店管理/金融学专业2010级)、李婷婷(展示设计专业2010级)、梁行(国际贸易专业1991级)、卢奕诚(广告设计专业2005级)、毛欣茵(会计学专业2003级)、聂华丽(宪法与行政法学硕士2004级)、邵建盛(财政学专业2000级)、谢银英(国际贸易专业1991级)、郑鲁豪(玩具与游戏设计专业2006级)、钟谱(法学专业2000级)、朱晓明(旅游管理专业1998级)等。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