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友总会办公室一行看望深圳校友
时间:2021-09-06    点击次数:10

9月3日下午,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和江虹老师前往深圳看望研究生校友,并与曹剑(金融学2004级)、赖晓东(诉讼法学2006级)、谢文强(产业经济学2016级)等10多位研究生校友亲切座谈,深圳校友会(联络处)联席会长陈妙财参加座谈。

段丹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发展与变化以及校友工作思路。校友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大家就在深圳这个经济特区里如何加强研究生与专本科生校友的交融,如何开展具有深圳经济特区地方特色的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最后,她真诚地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次日上午,校友总会办公室一行与深圳校友会(联络处)召开交流座谈会。深圳校友会(联络处)联席会长陈迅锴、陈妙财,以及陈宏波、冯日山、周小扬、洪东湧、薛涵艺、梁希源、彭秋宋、林钰臻等理事会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段丹肯定了深圳校友会(联络处)成立以来的工作,特别是2018年的重启大会之后,有序地开展了包括行业沙龙,主题讲座,文体友谊赛等在内的校友活动。她希望深圳校友会(联络处)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富有特区特色的校友工作。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加强地方校友会(联络处)与学校各个学院和行政职能部门的联系,如何发挥研究生与专本科生校友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如何开展具有深圳经济特区地方特色的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期间,深圳校友会(联络处)召开了常务理事会,会上就《深圳校友会(联络处)常务理事会会议制度(草案)》、《深圳校友会(联络处)“校友之家”管理制度(草案)》等文件进行了充分地酝酿和商讨。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