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东莞校友会(联络处)召开中秋茶话会暨东莞“高校杯”动员会
时间:2021-09-06    点击次数:10

    94日下午,东莞校友会(联络处)中秋茶话会暨东莞高校杯动员会在东莞顺利召开。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副主任周瑾和江虹老师,以及东莞校友会(联络处)会长刘剑锋,执行会长谭韶东等30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剑锋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研究生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初步介绍了东莞校友会(联络处)包括常务理事会会议制度、常务理事会扩大会会议制度等可持续发展的运行模式。

    段丹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发展与变化,并用手手相执,自在’‘自为促进自我成长;心心相连,联谊’‘互谊走向社会公益’ ”向校友们阐述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指导思想。她用 “有知识、有见识、有胆识九个字对东莞校友会(联络处)的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她预祝东莞的校友们中秋快乐,并在东莞高校杯中取得好成绩。    周瑾说,很荣幸能见证东莞校友会(联络处)从筹备到成立再到建设发展的成长过程,他建议大家加强与其它地方兄弟校友会的交流,群策群力,互通有无,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女神俱乐部以及研究生的校友代表一一发言,大家就如何更健全更高效地组织策划校友活动,提高校友的热情和参与度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探讨,对目前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和东莞校友会(联络处)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谭韶东希望大家多参加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加强六大专业委员会和八个俱乐部之间的交流与融合,积极了解东莞校友会(联络处)的工作。他寄语参加东莞高校杯比赛的校友代表们能勇于拼搏,赛出水平,不忘初心,团结友爱。” 

    参加本次活动的研究生校友有郑诗源(国民经济学2012级)、张孝鹏(金融学2015级)、钱啸啸(国际贸易2015级)、梁文玲(金融学2015级)、肖观福(金融学2017级)。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