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学校办事大厅“校友信息登记”小程序采集校友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12-25    点击次数:10

关于使用学校办事大厅“校友信息登记”小程序

采集校友信息的通知


 

尊敬的校友,各学院和地区校友组织(或校友组织筹备组)、校友班级:

为进一步规范校友信息的采集和管理,推进一体化校友服务管理平台信息化和二级校友组织(代表机构)的建设步伐,完善校友联络网络,提升校友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从现在开始,凡是校友信息的采集,统一通过学校办事大厅“校友信息登记”小程序进行采集。现将工作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地区校友组织(或校友组织筹备组)、校友班级从现在开始,通过线上和线下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和组织校友,统一通过“校友信息登记”小程序登记信息。

  2. 校友所登记的信息主要用于校友联系与服务,学校会妥善保存,并有严格的信息调阅权限和程序要求,确保信息安全。各学院和地区校友组织(或校友组织筹备组),以及校友班级的负责人可根据工作需要,联系校友办提出申请,调阅所属学院、地区或班级的校友信息。

  3. 校友总会办公室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4096259

    附:“校友信息登记”小程序二维码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