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茂名校友联谊暨茂名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4-09-15    点击次数:0

913,广东财经大学茂名校友联谊暨茂名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茂名电白区唐苑酒家举行。学校副校长王廷惠、校友总会办公室和部分学院负责人以及茂名市校友代表共200余人与会。

大会由梁宇刚(93级税务)主持,在茂名校友合唱团领唱,全体校友合唱的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拉开帷幕。邓江华校友(86级会计)介绍了茂名校友联络处的筹备情况,代表们审议通过了茂名校友联络处负责人建议名单,以及部门与人员分工等方案。

新当选的联络处负责人邓江华(86级会计)、原茂名校友会首任会长杨永和(86级审计),以及校友代表张羽羽(93级房地产)、柯碧(94级国贸)、车媚媚(09级统计)等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读书生活的快乐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及恩师的感谢,对校友联络处成立的衷心祝福和美好期盼,对进一步开展校友活动促进校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一定努力团结校友、关注校友,共同把茂名校友联络处打造成联系校友,沟通母校的团结、互助、友爱、共进的大家庭,共同为茂名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廷惠在会上致辞,她代表母校对广东财经大学茂名校友联络处的顺利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茂名校友为扩大母校社会声誉和促进茂名经济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母校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母校的未来更需要与广大校友携手并进,勉励广大校友珍惜校友会平台,加强沟通与合作,凝心聚力,友爱互助,大力支持校友工作,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成果。王廷惠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和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盛邀校友多与母校联系,常回母校看看,表示,母校永远是广财大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