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珠海校友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4-07-01    点击次数:0

6月28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珠海财经论坛暨珠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珠海大会堂举行。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陈杰、政协经济委主任郑卫东及珠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校长王华、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副校长雍和明和于海峰,部分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珠海市校友、在校学生代表以及部分二级校友组织代表300余人与会。

会上,珠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杨阳宣读了“关于广东财经大学珠海校友会成立登记”的批复,正式批准广东财经大学珠海校友会在珠海市民政局注册成立。学校领导分别为珠海校友会创会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颁发聘书。珠海校友会会长陈于峰(86级审计)代表校友会感谢学校、学校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各个校友联络组织对珠海校友会成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社会团体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校友会章程开展活动,搭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从而进一步扩大母校影响力,使珠海校友会成为珠海校友事业的支撑和温馨的家园。

王华在会上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和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珠海校友会的工作开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母校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母校的未来更需要与广大校友携手并进。他希望珠海校友会发扬团结一致、精诚友爱的精神,努力把校友工作做好,利用珠海校友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络、加强合作,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为珠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多回母校看看,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加强与母校、老师的联系,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在财经论坛环节,珠海校友周乐伟(88级财会)、学校金融学院院长邹新月以及资深媒体人闫肖锋分别围绕珠海会展经济、互联网金融等主题作了专题演讲。珠海校友会表示将继续结合学校的学科特点以及广大校友的工作特点,推出不同类型的论坛活动,使校友们在论坛中互动、互助、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