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海珠电子商务培训学院我校揭牌成立
时间:2014-06-18    点击次数:0

6月17日上午,海珠电子商务培训学院成立座谈会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海峰与海珠区经贸局局长方奕涛在会后为培训学院揭牌。

于海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希望培训学院最大限度地利用政产学研合作优势,借海珠区政府南中轴线发展规划的东风办出特色,为海珠区、广州市乃至全国培养高层次电子商务人才。

广东省电子商务市场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陈拥军教授表示,将以该实验室技术服务中心为依托,整合实验室和学校力量把学院做大做强,为海珠区电子商务的发展添砖加瓦。

五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煜钊就如何开展学院具体工作发言。他认为学院应立足海珠区、面向广州市,紧抓人才培养,切实做好电子商务培训。

方奕涛对我校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继续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他指出,海珠区电子商务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因此培训学院的成立显得尤为重要。学院的运作应该立足于服务,核心竞争力还是人才培养。

海珠电子商务培训学院由广东财经大学、海珠区经贸局、广州五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方共建,今年3月正式签约。于海峰担任学院名誉院长,方奕涛担任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