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袁新满率团访问瑞典和德国四所高校
时间:2014-06-11    点击次数:0

6月2日至8日,副校长袁新满率我校代表团一行五人先后访问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哈姆斯塔德大学和德国欧福大学、多特蒙德国际管理学院等四所高校,就教师联合科研、2+2双学士学位、2+1/1+1+1双硕士学位等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并与德国欧福大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共同开发并实施经济管理等商科类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和德语学习项目。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唐晓春、信息学院院长贺敏伟、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晏宗新和外国语学院教师洪文慧随团出访并参加会谈。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建于1477年,是北欧历史最悠久、排名世界前100的公立大学。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学是瑞典知名学府,在组织机构发展、产品研发和生活质量等研究领域具有很强实力。德国欧福大学成立于1848年,是德国最大和最负盛名的私立大学之一。德国多特蒙德国际管理学院建于1990年,属于应用科学类私立高校,是德国工商管理界公认的明星院校和德国最好的管理学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