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看望珠海校友
时间:2021-04-28    点击次数:10

4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走访了珠海左右创意园、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等校友企业,参观了珠海市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格力集团,看望了校友代表并召开了校友座谈会。郑贤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珠海校友会(联络处)会长,审计专业86级校友,珠海左右创意园董事长陈于峰主持会议并汇报了珠海校友会(联络处)的基本情况。与会校友围绕校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党办校办、校友办、社会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同日上午,郑贤操一行还先后拜访了珠海市工商联和市财政局,并与珠海市工商联、部分企业家代表围绕 “两个健康,服务民营企业进行座谈。会上,与珠海市工商联就政校合作达成初步共识。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嘉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德敬、市财政局局长戴伟辉等陪同调研。


校友座谈会


参观格力集团党员之家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