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华南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14    点击次数:11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率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华南理工大学学习调研交流,重点考察学习华工在办公室工作、依法治校、机关党建、党的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共青团工作、校友和基金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麦均洪会见了我校学习调研组一行。

在此次调研过程中,校友总会办公室了解了华南理工大学在校友会架构与内部运行管理、基金会公益慈善项目设计管理、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等相关工作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罗贤甲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充分学习借鉴华工高水平大学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善取真经、真学真干,把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转换为谋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职责、细化完善相关改革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举措,大力推动学校“新文科”“新商科”建设,不断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打造与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需求相适应的服务新格局。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