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友分享会之创业合伙人那些事儿
时间:2020-12-31    点击次数:10



    20201230日下午,庆祝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建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分享会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分享会主题为创业合伙人那些事儿——广财优势团队15年创业历程分享,由2000级法学院校友钟谱主讲。分享会校区学工办主任陈发荣主持,优势物业联合创始人2001级法学院校友张格猛、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300余名同学参与了分享会。



01

创业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钟谱校友首先简要介绍了优势团队伙伴、优势物业发展历程、服务迭代和成长历程。随后他畅谈创业合作人的一些事儿,向师弟师妹们传授15年来创业历程总结下的心法技法。他说,创业就是一场和自己较劲的马拉松,像跑马一样去创业,目标明确,坚持不懈,以终为始。他还说,与你同行的人比到达目的地更重要。



02

答疑解惑

   现场交流环节,师弟师妹们踊跃向钟谱、张格猛提问讨教,两位校友耐心地向师弟师妹们一一解答,分享宝贵的创业经验,希望自己的创业心得对他们的成长有所帮助。




03

合影留念


来源:“广财学秘”公众号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