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校友走访——走进潮州
时间:2020-07-23    点击次数:10



【编者按】: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已经正式开始,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一是由校领导分工、分别带队,二是回访的同时开展校友的走访活动。这也是学校首次将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与校友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校友工作助推招生宣传。近期,我们将陆续推送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7月21日至22日,校党委郑贤操书记带队,党办校办陈光团主任、招生考试处何雄卫处长、工商管理学院任巍院长和代永华书记、校友办曹阳主任等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前往潮州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授牌和校友走访活动。

      21日,郑贤操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友所在单位——潮州伟业陶瓷有限公司和建设银行潮州市分行,并与10余名校友亲切座谈,听取校友们介绍了当地的校友发展情况,以及对母校和校友工作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学校一行也分别从校园建设、校友工作、招生工作、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郑贤操书记指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是学校发展的目标定位,校友资源是学校改革发展中最重要的资源,学校应关注和服务好校友,帮助校友发展好。校友文化作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应从学生入学开始,用心用情培养好,帮助学生发展好。学生毕业后走出社会,校友工作是学生培养工作的后续,母校应积极主动做好校友服务,各地各级校友也应互帮互助,共促发展。他希望潮州地区尽快建立起校友组织,建议先成立筹备工作组,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校友联系和服务,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22日,郑贤操书记一行回访了优质生源基地潮州市金山中学,与潮州市高级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分别与两所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潮州校友座谈会


校领导与潮州校友们合影留念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江虹 | 审核: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