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提供网上查阅和邮寄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05-22    点击次数:10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方便我校校友查阅个人学籍、成绩、录取名册、毕业学位情况审核表和发放登记表等档案,综合档案室现提供网上查阅和邮寄(到付)服务。具体流程如下:

      查阅申请人发送查阅申请,并附上身份审核材料(身份证(需正反两面)、毕业证、学位证),以及详细联系方式至广东财经大学综合档案室邮箱(gsda123@gdufe.edu.cn),我室工作人员在收到查阅申请2个工作日内审核相关材料,对材料齐全且符合条件的查阅申请进行办理,并通过邮件回复查阅结果。如需提供邮寄服务,我室工作人员在收到查阅申请5个工作日内通过EMS(到付)或者顺丰(到付)邮寄相关档案材料,请务必在邮件中提供详细的收件人信息并确保收件地址在EMS或者顺丰业务正常派送范围,含收件人姓名、地址、电话、邮编等信息。

      联系电话:020-84096833

广东财经大学综合档案室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