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举行美丽异木棉培土仪式
时间:2018-07-10    点击次数:13

7月8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园图书馆东侧校道举行美丽异木棉认捐培土仪式,200米左右校道旁的美丽异木棉全部由校友个人、校友团体、社会贤达认捐冠名。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副校长杜承铭,认捐者个人和团体代表、校友嘉宾和创业教育学院CEO培训班学员,以及学校相应职能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黄晓波书记讲话

 

黄晓波说,值此学校建校35周年之际,美丽异木棉培土仪式的举行特别有意义。校友和社会贤达认捐的不仅仅是一棵树,更记载着校友和社会贤达对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贡献,是一种精神。他指出,一所学校的建设发展需要鼓励和鞭策,校友和社会贤达的鼓励,使得学校更有力量、更有信心、更有骨气为广东经济社会的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和自贸区的建设贡献力量。校友和社会贤达通过认捐美丽异木棉的形式,使得“正心诚意、求真向善”的广财大精神通过一种物的形式存在,值得学校师生、校友和社会贤达的共同呵护。

  

 领导、校友和嘉宾共同培土

  

培土仪式后,黄晓波与校友代表们亲切座谈。他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并与校友们共叙母校情,共谋学校事业发展。

  

黄晓波与校友亲切座谈

  

认捐芳名录